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本科吗

高考填报志愿时,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本科吗?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本科吗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本科吗

1、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Hunan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Polytechnic)是一所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2007年,成为湖南省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和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5年,评为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2、学校的前身为1956年创建的交通部长沙航务工程学校,1999年,湖南省交通学校与湖南省交通厅干部学校合并。2001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3月兼并了原湖南省公路技术学校。

3、学院设有9个二级学院(路桥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信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商贸旅游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工程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3个部(公共教学部、思政课部、体育艺术部)及1个交通技工学校,开设29个高职专业及专业方向,开办13个技校专业及专业方向。

关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本科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