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启程》的歌词是什么

《启程》是由卢庚戌作词、作曲,水木年华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水木年华2010年5月11日发行的专辑《启程》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启程》的歌词是什么。

《启程》的歌词是什么
《启程》的歌词是什么

1、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孤独时候要记得想起我,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别害怕现在的离别啊,微笑着挥挥手说再见吧,明天就等在,下一个路口,再远的风景啊,我们会到达,向过去的悲伤说再见吧,还是好好珍惜现在吧,你寻求的幸福,其实不在远处,它就是你现在,一直走的路,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不知以后你能否再见到我;

2、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孤独时候要记得想起我,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就像我们从未曾离别过,不管怎样的时刻,请你记住这首歌,记住我们的坚持从未变过,未来怎样的时刻,请你记住这首歌,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启程》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