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作文怎么写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家都写过作文吧,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那么夏天作文怎么写呢?

夏天作文怎么写
夏天作文怎么写

夏天作文怎么写1

夏天,没有春天的桃红柳绿;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也没有冬天玩雪时的欢乐;但它任然是一个妙不可言的季节。

夏天,人们脱下了厚厚的长袖,换上了薄薄的短袖。夏天里,烈日炎炎,把春天茁壮成长的小草、小花都晒得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好像在说:“天真热,我好渴呀!”夏季,人们大多数都选择在家里看电视,这样就可以躲避烈日的炎热,当然也有人选择去游泳池享受水带来的清凉。

炎热的夏天,有很多可口美味的水果:清凉可口的西瓜、甜甜的香瓜、酸甜的葡萄、鲜红的草莓……它们你挤我碰,争先恐后地要人们去摘呢!夏天当然还有一抹亮丽的色彩:亭亭玉立的荷花,清香扑鼻;幸运的时候,还能看到阵雨过后的彩虹。

夏天,整个城市像“蒸笼”一般,使人喘不过气来。知了不停地叫道:“知了,知了!”小狗也热得趴在树荫下,吐出鲜红的舌头,大口大口地喘气。鸡妈妈也耷拉着脑袋,边走边煽动着翅膀。

夏夜里,我和妈妈在公园里散步,我突然想到长沙的外号叫“火城”,兴许是因为一到夏天,长沙就像火炉一样给人们带来光和热吧!

夏天作文怎么写2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中蹦跳着走来了。七月,一个我企盼已久的月份,透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烤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人爱春天,春天美啊!可是我总在教室,没有时间亲近大自然。有人爱秋天,秋天诗情画意,可我说秋天会令人想起伤感的往事;有人爱冬天,冬天雪花烂漫,可是南方的冬天却难得有雪花飞舞的日子。

我爱夏天,一个炎热又美丽的季节。各色的野花开了,红、紫、粉、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灿烂而芬芳。这时候,戴上草帽子走在外婆家的山间小道上,又是另一种美了。

夏天的晚上,乡下的人们在大树下,伴着虫鸣,挥着扇子,望着星空讲故事。更爽的是那夏天的雨,骤然而作,嘎然而止。来得粗犷,豪爽,不如秋雨的缠绵悱恻,散乱如丝,乱人心扉。雨停了,打开窗户,清澈的河水,美丽的彩虹,荷花上的露珠——一切都像刚沐浴过似的。

季是那么美好,是那么有吸引力,诱惑力,让我们不得不喜爱它。夏天,我喜欢你,一年只有一个夏天,我会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