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买房的朋友们都想要全款买房,但是现在房价实在是让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先要提前买房就只能靠贷款了,贷款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要是遇到买房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呢?

买房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买房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1、贷款额度太低,可以申请组合贷。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2、既然公积金贷款额度不给力,何不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申请商业贷款?商业贷款的话,借款人提交完贷款申请,通常2周左右就可以放款,只要符合银行相关条件,一般都是可以贷到期望的额度。

3、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是申请贷款重要因素。对于一个信用记录不好的人来说,即使其他条件都符合要求,银行和贷款机构也不会给你放贷。所以,如果你每月都有刷卡消费的习惯,那么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出现不良信用记录。

买房子贷款是现在不可避免的一种买房方式,如果没有办法全款买房,但是能满足贷款的朋友也是可以买到房子的,如果不符合条件的朋友那就很遗憾不能贷款购房了,在贷款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额度不够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