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有哪些

对于很多工作岗位来说,健康证是必须要的,很多人想知道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有哪些,接下来整理了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赶紧来看下吧!

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有哪些
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有哪些

1、目前健康证体检项目主要有体格检查,包括身高、体重、有无外伤等;肛检,主要是为了坚持是否有大肠杆菌或者肝炎等传染性疾病;内科检查,通过测量血压和听心跳等来粗略判断是否有疾病;胸透检查,检查是否有肺结核等疾病;肝功能检查,通过转氨酶的值来判断肝细胞是否有损伤或者是出现传染性较强的肝病;血常规检查等。不同类别的健康证检查项目也会有所不同,一般会根据检查结果发不同类别的健康证。

2、假如体内感染了病毒具有传染性,那么不会发放A类的健康证,具有B类健康证的人则不可以从事直接服务社会的工作,录入食品行业、美容美发等。对于肝功能正常的乙肝病毒携带者部分地区会发放健康证,国家规定消除对病毒携带者的就业歧视,很多地方规定健康证不查乙肝五项只检查肝功能。

3、在肝功能检查之前8个小时一定要空腹,不能吃任何东西包括饮水,留意休息不要熬夜、做剧烈运动,由于这样会改变血液成分,影响试剂检查结果,导致体内的转氨酶含量升高,影响肝功能检查结果的正确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健康证体检项目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