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万年历有哪些选购技巧

电子万年历是采用独立芯片控制内部数据运行,以LED夜光数码显示日期、时间、星期、节气倒计,以及温度等日常信息,糅合了多项先进电子技术及现代经典工艺打造的现代数码计时产品。那么电子万年历有哪些选购技巧呢?

电子万年历有哪些选购技巧
电子万年历有哪些选购技巧

1、外观工艺方面:在选购电子万年历时,首先从产品的外观着眼,产品有无缺陷和破损(例如玻璃和底壳等),面版印刷是否整洁、有光泽,线条是否清晰;显示窗口有无明显的异物遮挡等;

2、包装方面:产品的包装也能反映出产品的档次和整个生产厂商对品质的要求,从包装的防震结构、印刷工艺和材质的选择了解,一般对品质要求比较高的企业在产品包装方面也是有比较高的要求,所以包装物的好坏反映了产品品质的好坏;

3、标识方面:产品标识是指表明产品的名称、产地、生产者名称、地址、产品的质量状况、保存期限、使用说明等信息情况的表述和指示。

4、认证方面:产品认证制度起源于20世纪初的英国,随着时代的变迁,已成为国际上通行的、用于产品安全、质量、环保等特性评价、监督和管理的有效手段。当今的消费者在购买令人放心的商品时。除了考虑一定的性价比,他们的消费期望越来越与产品的安全、质量以及环境等方面的要求联系在一起。所以在选购电子万年历时要注意查看产品的相关认证。

5、功能方面:产品的显示功能,包括公历年、月、日,时间、温度、星期、农历等等;附带功能有:整点闹铃、定时闹铃、以及按钮是否可以正常调动;

6、性能方面:即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和适用性,产品的稳定性是指电子万年历内部电子板硬件与软件,硬件与硬件之间的兼容性,表现为LED数码的驱动是静态或动态,显示为是否出现闪动,断笔等情况;产品的安全性取决于产品是否通过相关的安全认证,具有防震,防火,防暴等情况;产品的适用性,因产品有多种系列,多种规格,产品的材料也分有玻璃,塑料,铝合金等等。所以在选购的时间可以根据摆放的场合选购合适的产品。

7、附带资料:检查产产品附带的电源线,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等是否齐全。

8、服务方面: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从选购产品时商家给予的指导和建议;从产品使用过程中情况的回访服务,从产品的质量保障,保修期限,如何提供相关售后服务等等来考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子万年历有哪些选购技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