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密旅行》讲了什么故事

电影《亲密旅行》由沙溢和安吉、姚晨一起倾情演绎,沙溢首次指导,主打的是温情风格。借鉴由“装在汽车轮子上的国家”美国产生的公路片形式,以夏日里北京到济南漫长的沿海高速路旅程为背景。那么《亲密旅行》讲了什么故事呢?

《亲密旅行》讲了什么故事
《亲密旅行》讲了什么故事

1、电影《亲密旅行》讲述了一个八岁男孩与专车司机一起亲密旅行的故事。

2、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我们还发现了安吉的身影,而且父子两个人站在小溪上石子上,安吉手上还牵着一只柯基,沙溢手上拿着头盔之类的东西,背景也是非常的漂亮了。

3、《亲密旅行》讲述了吊儿郎当的专车司机沈童(沙溢饰演),接到一个从北京到舟山的长途订单,但这个订单却有点特殊,乘客居然是一个八岁的男孩男男(安吉饰演)与一只名叫伽利略的柯基犬。

4、为了颇为丰厚的酬劳,沈童不情不愿地接下了这个订单,开始了北京前往舟山的驾车旅途。一个大人一个小男孩与一只狗,开启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行。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沈童与男男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5、就在旅行即将结束之时,沈童才突然明白:他发现生活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他和男男之间,也许存在着某种关系。一路炎炎夏日的海滨旅行,在逐渐展开真相的过程中治愈了两颗孤独的心。他们转身开始了各自人生路上新的旅程。

关于《亲密旅行》讲了什么故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