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花糖》的歌词是什么

《棉花糖》是至上励合演唱的歌曲,由马雪阳作词、作曲。歌曲发行于2008年10月26日,收录于专辑《降临》。那么《棉花糖》的歌词是什么呢?

《棉花糖》的歌词是什么
《棉花糖》的歌词是什么

1、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是谁曾经说,太幸福会缺氧,爱情已种在心里,自由的生长,童话里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养,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去完成温暖的想象,喜欢你任性时候,可爱模样,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彼此牵起的双手,谁都不要放,去眺望,在远方,悉数快乐和希望,展开翅膀,我们自由飞翔,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有你世界都变了,就算天快亮,能不能,就这样,自由的去游荡,爱在我们心间,悄悄绽放,许下愿望,在寒冷时候,我们难免会彷徨,爱总会守在某个地方,建造起围墙;

2、心需要更坚强,不退让不绝望,有时候等待,慢慢代替了感伤,需要去付出,多一些互相体谅,想一起去等待着;那道曙光,将风雨之中那盏烛火,慢慢点亮,未来的时光,有我的肩膀,想带你一起流浪,沐浴阳光,去完成温暖的想象,喜欢你任性时候,可爱模样,好像失意时投下的阳光,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彼此牵起的双手,谁都不要放,去眺望,在远方,悉数快乐和希望,展开翅膀,我们自由飞翔,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有你世界都变了,就算天快亮,能不能,就这样,自由的去游荡爱在我们心间,悄悄绽放,就是天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棉花糖》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