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框架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为了用电的安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安装断路器。断路器的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框架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那么框架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有什么区别呢?请看下文介绍。

1、从外观上看,两者的尺寸大小是不一样的。框架断路器的体积要更加大一点,而塑壳断路器的体积相对来说会比较的小。

2、框架断路器拥有测量、辅助和保护等许多功能,相对来说比较的灵敏,能够及时对电路情况进行判断,启动断路对这个路进行保护。而塑壳断路器有几种不同的断路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保护种类,选择性比较高。

3、框架短路器的额定电流在400A~6300A,当超过这个范围的时候,就会出现断路的情况,一般用在一些网络的工作中。塑壳断路器的额定电流在10A~800A,只要用在一些电器的工作中比较的频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框架断路器和塑壳断路器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