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乔治·华盛顿大学象征是什么

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GW,创立于1821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美国顶尖的私立研究性大学。那么网友们知道乔治·华盛顿大学象征是什么吗?

乔治·华盛顿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

1、河马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象征。

2、这源于一个故事,说流经华盛顿的波托马克河曾经盛产河马,据说这种动物一旦出现,就能给庄稼带来好收成,如果能有幸触摸一下它的鼻子,那就会得到好运。乔治·华盛顿和他的夫人经常在自己的农场弗农山庄的池塘边休息,不时也能看到河马从水里跳出来,让夫妻两人高兴不已。当然,故事归故事,传说归传说,美国正式文献从来没有波托马克河盛产河马的记录。但想象力丰富的校长特拉奇滕伯格还是决定让河马成为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象征。要知道,美国名校都会选择一种动物作为自己的象征。

3、同时,乔治华盛顿大学拥有强大的体育队伍,学校的篮球队及橄榄球队一直在美国名列前茅。

以上就是对于乔治·华盛顿大学象征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