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楼道拍照技巧是什么

日常刷各大平台,总会看到很多博主的照片总是自然高级又时尚,每每想要拍出一样的感觉,其实在楼道也可以拍出大片,那男生楼道拍照技巧是什么呢?

男生拍照
男生拍照

1、身体后倾。拍楼梯照的时候,不要把身体在楼梯站着从上往下拍,这样显得很矮不好看,可以试下把身体后倾,一只脚站在高的台阶上,一只脚为重心在下面的楼梯下,形成对角线效果,分分钟拍出大长腿。

2、侧身坐着拍。坐着拍照的时候,不要正对着镜头坐着,这样拍出来的楼梯照显得生硬呆板,试着让自己侧身坐着,一只脚收起来,一只脚往对角延伸出去,身体后仰,形成一条对角线,这样很显瘦很显腿长。

3、蹲两层拍照。蹲着拍照不要直接蹲着,那样看起来有点弯腰驼背影响气质,可以试着利用台阶,两只脚分别蹲在两层台阶上,然后挺直你的腰板,这样拍楼梯照很显身材和气质。

以上是关于男生楼道拍照技巧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