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锁安装高度标准是什么

门锁是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把门锁住,以防止他人打开这个门的设备。门锁的分类很多,在各个场合对门锁的要求不一样,普通家庭一般用防盗门锁,安全性高而且价格比较便宜,那么门锁安装高度标准是什么?

门锁安装高度标准是什么
门锁安装高度标准是什么

1、从地面往上测量,在90厘米到105厘米之间找到最适合安装门锁的位置,然后将安装孔位以钻机凿好。

2、将锁体装入孔位,位置调正以后用固定螺丝将锁体固定好。外板件安装连接螺杆,再将联动方杆插进锁体孔位,执手方孔与连动方杆孔对准。

3、安装内板部件,调正位置后以螺丝固定好,锁头体插入锁孔,锁体面板孔以螺钉插入紧固,完成初装。

4、调整初装门锁,转动门把手和旋钮观察锁舌是否顺畅,插入钥匙开关几次检测有无故障。

5、初装无问题后,将各个部位的螺丝钉装好。然后再次检测门锁开关是否顺畅,多调整几次位置测试,确保没有一点问题。

6、在门框对应的位置将锁扣板或锁扣盒装好,门锁即安装完成。

关于门锁安装高度标准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