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锁级别有哪些

为了保护家庭财产的安全,大多数人的入户门都是厚重的防盗门,而防盗门的门锁根据安全度也是有分等级的,那么防盗门锁级别有哪些呢?

防盗门锁级别有哪些
防盗门锁级别有哪些

1、A级锁:A级锁是最常见、最普通的一种锁,它的安全性能也是相对较低的。通常A级锁的钥匙是平的,形状为单面单排子弹槽,同时有些十字钥匙也属于A级锁范畴,目前市面上的A级防盗锁钥匙主要分为一字钥匙与十字钥匙两种,A级锁内部构造简单,通常只会在弹子间出现变化,防技术开启时间只需1分钟即可,互开率非常高。

2、B级锁:B级锁为较安全的一种锁,它的钥匙通常为平板钥匙,内部有双排弹子槽,它与A级锁最大的区别在于钥匙面增加了一排弯曲的不规则线条,它的锁芯主要分为电脑双排锁芯、双排月牙锁芯、双面叶片锁芯这三种,防技术开启时间通常在5分钟以内,互开率也比较高,如果采用强扭工具,只需1分钟即可开启。

3、超B级锁:超B级锁是现在安全等级最高的一款锁,它的钥匙采用双面双排子弹槽,在边上还会有条叶片或者曲线,超B级锁的钥匙形状为单面叶片内铣槽或外铣槽,采用边柱锁芯,经公安部门检测270分钟也无法将其技术开启,互开率几乎为零,如果采用强扭工具开启,锁芯内部结构会被破坏,出现自爆锁死,从而无法开启。

关于防盗门锁级别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