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怎么写

在现实生活或工作学习中,大家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吧,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网友们知道我的假期生活作文怎么写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1

在假期生活中,我学了不少东西。

放假了,弟弟妹妹没都回来过暑假了。

我和他们玩扑克牌,可能因为他们小,或者是不太会打吧,他们总是输,我总赢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弟弟和妹妹还想玩,我心里就有一个念头,整整他们吧,我想了一会说,谁输了,打手心,他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好像还很高兴,我们又玩了一把,他们还是输了,哎没办法,一把……两把……三把……四把……五把……他们还是一直输,哎,我打的他们手心都红了,可他们连眉头都不皱一下,他们这样,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很坏,怎末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弟弟妹妹,别的姐姐的把自己的弟弟妹妹当小乖乖一样,疼他们,保护他们,我……哎,我真是的,我不忍心的说了一句我不玩了,妹妹说;姐姐,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们,怕我们手疼才不玩的,姐姐,我们输了,就因该人输让罚,做人要守信,包括玩游戏,我们答应你,输的要打手,不能因为你是我的姐姐就这样。

我从他们身上我知道了,做人要有骨气,守信,输了就输了,不能耍赖,遇事不能知难而退。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2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学习跳舞的日子,郑老师生病了,临时换了叶老师给我们上课。叶老师教我们劈叉,有很多小朋友劈不下去,只有没几个人能完成,我和妹妹越越都能完成劈叉。叶老师说劈不下去没关系,下节课我们一定会进步的,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学劈叉。

我已经在少年宫学了3年的舞蹈了。学舞蹈是很痛苦的。我们班有些小朋友学了一半就离开了不学了。在练习抱腿翻叉时,有的小朋友痛得哇哇大哭。我一次也没哭过,我每次都能忍住。老师表扬我很勇敢,妈妈也说我是个坚强的小姑娘。

我很喜欢跳舞,所以我从读小班就开始练习了,现在我已经读小学了,我还要坚持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