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

相信相爱的一家人生活是最为幸福的,有家人的陪伴天大的困难我们也能够战胜!那么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呢?

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
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

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1

“啊,热死我啦!”一迈进家门,我就和弟弟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刚打完羽毛球,在加上外面现在接近四十度的高温,是人都觉得快要被烤熟了。我和弟弟都汗流浃背,衣服湿了大半。

弟弟一下子躺在了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而我呢,聪明绝顶,一个箭步冲到冰箱前,心想:嘿嘿,沙发总有得坐,棒冰后面有没有就不一定了。我麻利地打开冰箱,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上天仿佛真的为了应验我的想法一般,冰箱里只有一根冰棍了!我犹豫了一下,到底吃还是不吃呢?我想不吃,留给弟弟吃,但我身上的那些汗仿佛在说:“哎呀,这么热的天,谁还管那么多呢?吃吧,吃吧!”我便拿起冰棍吃了起来。

弟弟大概听见了我撕包装纸的声音,一下子睁开眼睛,看见我手中的棒冰,一骨碌翻下沙发,冲到冰箱前,打开一看,却愣住了,一瞬间,他仿佛知道了什么。接着便是响彻云霄的“男高音”上场:“哇——姐姐欺负我——姐姐不给我棒冰吃——”声泪俱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手断了还是脚断了。看看弟弟哭,我十分不耐烦地说:“哎呀,谁让你先要躺在沙发上的?”不过,我又想起了几天前的一件事。

前几天,我因为作业没完成而被“关”在了家里,姨妈带着弟弟出去玩了。我只好在家写作业……突然,一阵开门声,弟弟回来了!只见他手中拎着一杯奶茶,我暗暗地想:“哎,这次没能去,真是亏大了!还少喝了杯奶茶……”没想到,弟弟上前把奶茶递给了我,说:“姐姐,给你!”我喜出望外。姨妈还补充了一句:“这可是弟弟说要给你带的哟。”

想到这里,我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我抓起五元钱,径直冲到小区的便利店,给弟弟买了一根冰棍。回来的路上,虽然酷热难耐,但两边的小花开得格外灿烂。我想:“这也许是因为大树姐姐给小花们遮荫的缘故吧!”

后来,姨妈把我叫去,和我说:“那天那根冰棍是我故意放在冰箱里的,我就想看看我们是一家人,够不够友爱……”。后面的话我已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2

他(她)好似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照暖我的心房,给我带去温暖。他(她)好似黑夜里的星光,照亮我前进的道路,陪伴我一路前行。他(她)好似我人生中的指南针,带走我的迷茫,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他(她)好似……他们就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家人。

2017年的8月我报名了夏令营,准备去参加青岛方向的研学活动。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远门。我十分激动也十分期待,这次与我同行且认识的的只有一个人――我的闺蜜郑希。那时五年级的我们对此次研学都充满了期待。

对于我们只身去参加研学活动爸爸妈妈对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但还是同意我们去。?刚在网上报完名,距离我们出发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我和郑希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那几天几乎天天黏在一起,一起忙这忙那,一起准备我们去玩要带的东西。

不到三天我们的东西差不多就准备好了,我们就在家里一天一天的等,等着等着终于离出发只有一天了,这天晚上爸爸妈妈一直在叮嘱我,说:到了青岛不要乱跑,跟着队伍不要掉队,有什么事给爸妈发微信……。虽然爸爸妈妈有一点儿啰嗦,但是我全都记住了,因为他(她)们还是十分担心我。

讲完以后妈妈过来对我说:怎么样?行李都准备好了吗?我胸有成竹的对妈妈说:您放心吧!我都准备好了!妈妈走了过来打开了行李箱,对我说:那妈妈来检查检查。妈妈检查完我的行李箱又给我准备了些药品。满怀期待的我躺在床上,可是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可是为了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精神我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幻想着明天出发的场景,就这样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一大早我伸了个懒腰,欣喜若狂地从床上跑了出来,先去洗漱,洗漱完后我开心的把行李箱拿到了客厅,接着准备我的背包,里面塞了耳机、数据线、充电宝……在我起来之前爸爸妈妈就早已起来了。妈妈再给我做早餐,爸爸再给我准备身份证等资料。

出门了我与妈妈到了别,爸爸开着车送我去集合基地,我们先去接郑希,郑希家旁边有一个超市,爸爸从车上走了下去,只见他上车时提了一大袋零食,他把这袋零食递给我,说:吃不习惯外面的饭菜时就吃点零食。

家人是一生中最关心你的那个人,他(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能够有这样的家人,我感到无比幸福。

关于我们是一家人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