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楚乔传》中的燕洵是谁扮演的

《楚乔传》电视剧获得了非常大的收视,里面的那一些主角也受到了影迷的关注,那么《楚乔传》中的燕洵是谁扮演的?

《楚乔传》中的燕洵是谁扮演的
《楚乔传》中的燕洵是谁扮演的

1、《楚乔传》中的燕洵的扮演者是窦骁,演技相当的好。窦骁彻底把燕洵世子演活了,演技炸裂!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或血脉喷张,或潸然泪下,几乎每个毛孔都是戏。很多影迷纷纷表示:窦骁之后再无燕洵!

2、《楚乔传》是由吴锦源执导,嘉纹、杨涛、陈岚编剧,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圣祎、阮圣文、李若嘉、苗苗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该剧改编自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西魏乱世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3、窦骁饰演的燕洵一出场,便是个鲜衣怒马的少年郎,策马扬鞭,肆意追逐,那爽朗的笑容,在一群人之中分外夺目。一笑就露出那口标志性的大白牙,阳光、真诚,简直就是治愈系男主好的嘛,剧迷们纷纷表示最暖不过燕洵笑啊!在人猎场,其他世子以射杀女奴为乐,再看看燕洵霸气决绝的回复:“我燕北赫赫有名的狼刀,杀得了二心的佞臣,斩得了犯境的贼寇,就是染不得无辜妇孺的血”。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心地善良。

4、剧中窦骁满眼都是戏。一开始面对来自反派的屈辱时,在绝望的眼神中又夹杂着果决的求生欲。后来,面对母亲惨死时,又将燕洵的挣扎到愤怒,悲恸到绝望的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以上的就是关于《楚乔传》中的燕洵是谁扮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