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业板指数分级是什么意思

基金分为很多种类型,许多刚投资基金的投资者,对一些特殊类型的基金还不太了解,那么创业板指数分级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创业板
创业板

1、创业板指数分级具体是指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B两大份额在股票市场的代码分别是150152、150153。

2、创业板指数分级是指投资于创业板指数的分级基金,这是一种结构型的基金,该基金主要分为A与B两类份额,不同份额所承担的风险是不一样的;而创业板是我国的第二股票交易市场,风险相对主板市场要高。

3、A与B的主要差别在于A获得的收益比较固定,而B获得的收益是浮动的,且具有一定的杠杆性。分级B的杠杆来源于分级A,分级B通过向A支付利息,便获得分级A资金的使用权,但同时需要承担杠杆风险。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创业板指数分级的意思,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