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士致辞怎么写

护士被称为白衣天使。护士一词来自钟茂芳1914年在第一次中华护士会议中提出将英文Nurse译为“护士”,大会通过,沿用至今,那么护士致辞怎么写?

护士致辞怎么写
护士致辞怎么写

护士节简短致辞(一)

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谨向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护理工作作为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防治疾病、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等方面,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多年来,我省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周到的护理服务,消除病人痛苦、呵护患者生命,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重大疾病防控、重大疫情灾害救援、突发事件医疗救治等方面,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救死扶伤、尽职尽责、人道奉献的职业精神,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圣洁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护理事业是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护理工作是平凡而神圣的职业。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在深化医改中积极推行“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落实基础护理职责,改善护理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护理服务,为促进全省卫生改革与发展、全面建设“小康、和谐、美丽”陕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护士节简短致辞(二)

同志们: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值此哈医大四院第一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在本次护士节上接受表彰的“十佳护士长”、“十佳护士”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斗在全院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的节日。这一天,你们接受鲜诚信、祝福、赞美,你们也将获得荣誉、理解和尊重。今天,包括我在内的医院所有职工也将毫不吝惜对你们的赞美:在医大四院,你们从来都是最具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一群。在医生们用精湛的技术驱除病人肉体痛苦的同时,是你们用爱心和真诚治愈他们精神的创伤。医大四院的存在,因你们的微笑和汗水而焕发出人性的风采,因你们温柔的服务而更具诚信的光辉!如果说医大四院是一座春色缤纷的大诚信园,你们就是这座园地中最娇艳的诚信朵!

护士同志们,自2004年10月医院成立以来,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在全院1120名职工共同努力下,这所医院已经成为我们成熟的沃土和事业的家园。医院的繁荣不但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更是我们衣食生计的源泉。因此,在这里,我对全院名护士寄予期望,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崇尚科学,传承责任,尊重医患,以院为家。我相信,在我们的。众志一心和团结协作下,医大四院的道路将越走越宽,医大四院的辉煌将指日可待!最后,我再次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的护士们送出祝福:祝每一位护士天使诚信、平安、快乐!

护士节简短致辞(三)

同志们:

缤纷五月,欢聚一堂,值此“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本次操作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选手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院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一年一度的护士节,是你们接受祝福和赞美,获得荣誉和尊重的日子。今天,包括我在内全院员工也将毫不吝惜地赞美你们:在我们医院,你们从来都是最具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群体,是最团结务实、最能吃苦耐劳的团队。你们和医院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辛勤的工作,以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职业道德,赢得了患者的信任,促进了医院的发展。也正是你们的共同努力,才形成了我们护理队伍的上下互动、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风气,向你们致敬!

未来5年,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护理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医学模式的转变和人们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赋予了护理工作新的内涵。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我们要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医院是我们成长的沃土和事业的家园。医院的繁荣不但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更是我们衣食生计的源泉。在这里,我对全院护士寄予期望,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崇尚科学,传承责任,尊重医患,以院为家。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道路将越走越宽,医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最后,我再一次祝各位护士姐妹节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