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很多护士都非常想知道护士什么时候才能考试,护士的考试时间关系到护士能不能准时进行考试,毕竟错过了考试时间就要再耽误一年时间。那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呢?

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1、从2011年开始,护士资格证书考试只能在一年内将两门通过,否则第二年将全部重考。而且加入了实践能力考试。然后才能通过注册拿到证书。

2、适用人员范围:经国家或有关部门批准的医疗卫生机构内,从事护理专业工作的人员;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包括2009年在校毕业生)。

3、专业及级别范围:护理专业分为初级资格(含士级、师级)、中级资格(含护理学、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社区护理六个亚专业)。

4、考试科目设置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置“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在两天内完成四个科目的考试。考试方式采用笔试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护士资格证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