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对于学护理专业的人来说,护士执业资格证是一个必须要取得的证书。那么护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护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护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护士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月份考试。2021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提前到4月份。

2、2021年护士考试全面实施人机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24-26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6个轮依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

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份: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6-21日。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月7-22日,具体以各地区安排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护士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