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慧娴《千千阙歌》的歌词是什么

《千千阙歌》是陈慧娴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林振强作词,马饲野康二作曲,那么陈慧娴《千千阙歌》的歌词是什么?

陈慧娴《千千阙歌》的歌词是什么
陈慧娴《千千阙歌》的歌词是什么

1、填词:林振强。

2、谱曲:马饲野康二。

3、歌词:徐徐回望,曾属于彼此的晚上,红红仍是你,赠我的心中艳阳,如流傻泪,祈望可体恤兼见谅,明晨离别你,路也许孤单得漫长,一瞬间,太多东西要讲,可惜即将在各一方,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Ah,因你今晚共我唱,临行临别,才顿感哀伤的漂亮,原来全是你,令我的思忆漫长,何年何月,才又可今宵一样,停留凝望里,让眼睛讲彼此立场,当某天,雨点轻敲你窗,当风声吹乱你构想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4、Ah,因你今晚共我唱,Ah,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Ah因你今晚共我唱,来日纵使千千阕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

以上的就是关于陈慧娴《千千阙歌》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