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填写中期检查表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需要填写一份检查表,那么如何填写中期检查表呢?

如何填写中期检查表
如何填写中期检查表

1、前期工作简述。

2、已解决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3、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4、后期工作安排。

5、毕业论文只能有一个主题(不能是几块工作拼凑在一起),这个主题要具体到问题的基层(即此问题基本再也无法向更低的层次细分为子问题),而不是问题所属的领域,更不是问题所在的学科。

6、题目的写法:论文题目应该是对研究对象的精确具体的描述,毕业论文题目应简明扼要地反映论文工作的主要内容,切忌笼统。由于别人要通过你论文题目中的关键词来检索你的论文,所以用语精确是非常重要的。

7、摘要的写法:摘要应包括:对问题及研究目的的描述、对使用的方法和研究过程进行的简要介绍、对研究结论的简要概括等内容。摘要应具有独立性、自明性,应是一篇完整的论文。

8、引言的写法:一篇毕业论文的引言,大致包含如下几个部分:问题的提出;选题背景及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安排。

关于如何填写中期检查表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