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妃夕妍雪》的大结局讲的是什么

《妃夕妍雪》讲述了秦淮河烟花女子和鄂硕生了一个女儿凉夕,鄂硕的嫡妻去世后才接女儿董鄂凉夕回府,并让凉夕与其同父异母的妹妹玉妍去选秀。那么妃夕妍雪》的大结局讲的是什么呢?

《妃夕妍雪》的大结局讲的是什么
《妃夕妍雪》的大结局讲的是什么

1、大结局:凉夕成了董鄂妃诞下一子,福临有意立为太子,不料,此子不久夭折,董鄂妃事后也伤心过度而死,福临悲痛万分,有意出家,太后不允,不久便染上天花,驾崩了。

2、《妃夕妍雪》内容简介:秦淮河烟花女子和内大臣鄂硕生了一个女儿董鄂凉夕,官员原配夫人去世后才接凉夕回府。府中有一对儿女:女儿董鄂玉妍,儿子费扬古。玉妍害怕凉夕夺走父亲的爱,命下人把凉夕卖到青楼,阴差阳错结果凉夕被人利用成了花妖傀儡,幸好被费扬古救回。凉夕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使得玉妍更加妒忌她。

关于妃夕妍雪》的大结局讲的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