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宇宙航天员有哪些

航天技术是一个国家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为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宇宙航天员有哪些。

中国宇宙航天员有哪些
中国宇宙航天员有哪些

1、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杨利伟2003年乘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并成功返回。

2、费俊龙在2005年乘坐神舟六号载人飞船成功进入太空,并完成各项空间实验活动顺利返回祖国。

3、我国首个两次进入太空的人--聂海胜。他分别在2005年乘坐神舟六号和2013年乘坐神舟十号进入太空并安全返回!

4、我国太空行走第一人--翟志刚。2008年他在外太空身穿舱外航天服进行了太空行走,又一次展现了我们国家的航天力量。

5、中国第一个三次飞上太空的人--景海鹏。他分别于2008年、2012年、2016年登上了太空。

6、刘洋--我国第一个女航天员,在2012年时乘坐神九飞上太空并完成相应实验任务,安全返回祖国!

7、张晓光,2013年4月入选天宫一并圆满完成任务。号和神舟十号飞船载人飞行任务组。

8、刘旺,参加2012年神九飞行任务,成功完成了飞船与天宫交会对接的任务。

9、王亚平,神舟十号飞船唯一的女性航天员,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二位女性航天员。

10、陈冬。2016年参加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航天任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宇宙航天员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