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多少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门户地段,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极地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科普基地、成都市科普基地。那么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多少?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多少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多少

1、全价票:240元适用于成人或儿童身高在1.4米(含)以上儿童。

2、优待票:170元,(1)适用于1米(含)-1.4米(不含)之间儿童(2)60岁(含)-69岁(含)的老年人(需持本人有效老年证或身份证购票)。(3)一米(不含)以下是免票。

3、三、学生票、大学生票:180元,(1)学生票:凭本人有效中、小学学生证件(需有照片)原件购买。(2)大学生票:凭本人有效全日制高等教育学校(不含研究生、博士生)在读大学生证原件(需有照片)

4、保险票:70元。70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老年证或身份证原件购买。

关于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多少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