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2002年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呢?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

1、据2019年7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校园占地面积1100余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200余万元,开设35个高职专科专业,有教师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余人。

2、学院现有教师近400多名,另外聘请日、韩、法、美、英、西班牙、俄、泰20多名外籍优秀的老师为学生讲课,副高以上职称占35%,80%以上教师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学院拥有一批来自企事业单位的能工巧匠和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双师型素质教师。2012年,学院两名教师成功入选“楚天技能名师”,2012年韩国建国大学将“中国华中办事处”设在学院。

3、学校图书馆已藏有纸质图书近40万余册,报刊1000余种,已引进“中国知网”、“超星”,“读秀”等数据库,并自建各种数据十余项。

以上就是对于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