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大学

高考填报志愿时,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大学呢?

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大学
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大学

1、沈阳工学院创办于1999年,位于辽宁省沈抚新城,是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092亩,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约116万册,设有10个二级学院,开设57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1136人,有在校本科生16000余人。

2、学校开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计算机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水利水电工程交通运输、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风景园林、安全工程、生物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水利水电工程、农业电气化等专业。

3、学校有专任教师804人,正、副教授382人。学校大力倡导“以贡献者为纲”的文化理念,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形成了一支适应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1人;辽宁省优秀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专业带头人3人,“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22人。

4、SIT为沈阳工学院英文全称She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英文缩写。同时,“S”、“I”、“T”又分别是Science(科学)、Ideal(理想)、Think(思考)3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它们共同镌刻在三册打开的书籍上,寓意着学子们在沈工对学习科学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学会独立思考的三大价值追求;而那向左上方舞动的书籍正是沈工人的化身,象征着全体沈工师生追求卓越、锐意进取,互助利他、携手同行的学校精神。

关于沈阳工学院是几本大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