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用椭圆机

椭圆机,又称做太空漫步机,是一种锻炼效果极好的健身器械,从问世开始,就受到了很多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喜爱,下面来介绍一些使用椭圆机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使用椭圆机
如何使用椭圆机

1、双手轻握椭圆机的扶手,手随着脚依次向前做蹬踩运动,等手脚的运动达到一个比较协调的程度之后,再逐渐增加手的推力和拉力;但是切忌太快,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够控制的范围内。

2、熟悉椭圆机之后,可以用椭圆机练习向前、向后的双向运动,练习时一般可以向前练习3分钟,再做向后练习3分钟,一组练习个5-6分钟,最好是每次能够坚持练习3-4组;记住动作频率应该逐渐加快,但记得一定要注意能够在自己控制的范围之内。

3、不要向后运动,以前有很多人认为当你在椭圆机做向后运动的时候,可以更多的锻炼到你的臀部,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这两种锻炼方法都是主要针对你的大腿部分的,并且向后运动时,膝关节会压力增加,长期这样锻炼会对韧带和肌腱有不良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椭圆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