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

火车票,是乘客乘坐火车需出示的票据,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两部分构成。客票部分为软座、硬座。附加票部分为加快票、卧铺票、软卧票等,那么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

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
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

1、火车票最晚的退票时间是应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变更到站不晚于开车前48小时。

2、《铁路互联网售票暂行办法》第四章改签、变更到站和退票规定:第二十七条铁路电子客票可以在12306。cn网站或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变更到站、退票。第二十八条旅客在12306。cn网站购票后,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12306。cn网站办理铁路电子客票改签、变更到站、退票;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只能在车站办理。在12306。cn网站办理时,改签、退票应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变更到站不晚于开车前48小时。

3、第二十九条旅客在车站办理铁路电子客票改签、变更到站、退票的,应当到车站售票窗口并比照第十六条相关规定办理。

关于火车票退票时间最晚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