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忽然之间》的歌词是什么

《忽然之间》是歌手莫文蔚演唱的歌曲,由周耀辉、李卓雄填词,林健华谱曲,收录在莫文蔚1999年发行专辑《就是莫文蔚》里。那么《忽然之间》的歌词是什么呢?

《忽然之间》的歌词是什么
《忽然之间》的歌词是什么

1、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如果这天地;

2、最终会消失,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没有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忽然之间》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