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艾原型是谁

电影《影》原本是以三国故事为蓝本的,后来改的有些大,所以许多网友没看出这部电影中都是对应的谁。然而部分观众就非常好奇,究竟小艾原型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艾原型是谁
小艾原型是谁

1、小艾原型是小乔。

2、小艾原型是小乔,是三国时期赫赫有名的美女,也是周瑜的妻子,他们两个人非常恩爱。

3、在电影《影》中把小乔这个人人物改成了小艾,对所有的故事进行了重新的编写,虽然背景是三国时期,故事也是那些故事,但是情节不一样。跟这个小艾在一起的人是子虞,也就是周瑜。

4、当初关羽大意失荆州,虽然他自己很难受,但是孙权等人非常高兴,因为他们一下子多出了那么多的地界,甚是开心。电影中讲的也是这个情节,其中不仅有以吕蒙为原型的人物,而且还有以关羽为原型的人物。

可能大多数的人都不相信其中的小艾是小乔,你可以去看看电影中这两人合奏《天下无双》的场景,这个曲子不仅非常好听,而且从这首去曲子中完全可以听出暧昧之情,足以说明了这两个人非常相爱,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两个人才被称为周瑜跟小乔的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