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制作企业招聘计划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支持为宗旨,结合公司年度发展战略及相关计划安排,特制定公司x年度招聘规划。那么制作企业招聘计划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呢?

制作企业招聘计划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制作企业招聘计划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1、企业招聘计划书对拟聘的岗位和条件要做出充分说明,便于应聘人员选择是否竞聘。特别是聘用条件,应当尽量详细具体,比如,有的岗位可能适合于女性,有的可能适合于男性,应当在条件中列明,具有可操作性。

2、企业招聘计划书时间安排既要考虑到有利于企业的运作,也要考虑到有利于应聘人员应聘。

3、企业招聘计划书招聘组织,通常要选择与招聘录用的岗位相关的部门参与招聘考核工作。哪个部门需要人,则应由哪个部门作为主要负责人,审核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料和笔试、面试。

关于制作企业招聘计划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