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新创业计划书模板是什么

计划书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作出预想和安排的一种事务性文书。为避免工作的盲目性,必须前有计划、后有总结,那么创新创业计划书模板是什么?

创新创业计划书模板是什么
创新创业计划书模板是什么

1、业务要点:整个创业计划的概述。

2、产品/服务: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本产品/服务有那些优势;消费者将如何从公司的产品/服务中受益。2.1描述2.2产品技术/服务2.3消费者可得的好处。

3、市场分析:有多少潜在用户;其增长率是多少;计划占有该市场的多大份额;如何发现潜在市场,如何打进潜在市场。3.1规模3.2区域3.3发展方向3.4消费者情况3.5市场细分3.6营销策略3.7市场开发战略。

4、竞争分析:竞争对手是谁;比竞争对手强/弱的地方是什么;是否具有能阻止其他人进入的壁垒(例如技术/法规);4.1现有竞争4.2替换的产品/服务4.3情况(优势/弱势/机会/威胁)分析4.4竞争优shi4.5进入壁垒。

5、创业计划的实施:创业计划将如何实施;实施战略是什么。5.1实施战略5.2战略联盟5.3创业周期(初期、发展期、成熟期)和预算。

6、团队管理:团队主要成员组成;他们拥有何种经验,业绩和技能;创始人和主要成员的介绍。

7、资金需求:需要多少资金来实施该创业计划;如何向外部投资者估值自己;预计“资金消耗率”(或每月支出)是多少。7.1需求量7.2估值和理由7.3资金用途。

8、财务分析:财务规划8.1预计收益和支出8.2现金流动。

9、盈利模式:如何使盈利模式差异化,提高核心竞争力。432代设计唯美、酷炫、简约等封面(应聘书、规划书等)。

关于创新创业计划书模板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