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足球场尺寸是多少

足球(Football[英]、 Soccer[美])是一项以脚为主,控制和支配球,两支球队按照一定规则在同一块长方形球场上互相进行进攻、防守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因足球运动对抗性强、战术多变、参与人数多等特点,故被称为“世界第一运动”,那么足球场尺寸是多少?

足球场尺寸是多少
足球场尺寸是多少

1、其实相对来说足球场的尺寸大小不一,没有说特别固定的尺寸。

2、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因地制宜的设计和制定,但如果说非要有一个标准的话,那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十一人制标准足球场,长105米×宽68米,总面积为7140平米,但这是线内的尺寸,如果包含缓冲和辅助区域的话,尺寸约为109米×72米,总面积达到7848平米左右。

3、足球场的场地基本上也必须是长方形,其大小并未有特别固定的,多数是因地制宜的去设计和制作,主要制作依据为场地基础的大小来确定,有的场地小,那就只能制作一个三人制或者五人制的球场,再大一些的就是有七人制的足球场,但这些都是属于娱乐使用的,正规比赛或者联赛都采用的十一人制的足球场。

关于足球场尺寸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