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氟碳漆和普通漆的区别是什么

油漆是装修中经常用到的建材之一,它的种类多种多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选择。如今市面上流行的氟碳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那么氟碳漆和普通漆的区别是什么呢?

氟碳漆和普通漆的区别是什么
氟碳漆和普通漆的区别是什么

1、寿命不同。前者的使用寿命会比后者的更长,假如家里面使用的是后者的话,大概可以用三年的时间,墙壁上就慢慢会出现褪色的情况,若家里比较潮湿的话,甚至还会出现脱落和起粉的情况。而前者比较持久耐用,即使是恶劣的天气也不会有影响,长期使用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

2、清洗和保养方式不同。假如用的是后者,平常要注意保养和清洗。发现污渍就应及时清理,且有一定的清洗难度。而前者有污渍的话直接用清洁剂擦拭就能焕然一新。

3、价格不同。前者由于优势比较多,所以价格也会更贵。而后者性价比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氟碳漆和普通漆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