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学生毕业赠言有哪些

六月,有人笑着说解脱,有人哭着说舍不得,这就是我们的毕业季。那么小学生毕业赠言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学生毕业赠言有哪些
小学生毕业赠言有哪些

1、时间飞逝,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想起我们在这六年里一起嬉戏,我的眼泪就不由的落下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胆小将成为你的回忆,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2、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3、没有人在大学里不触犯过校规的,但前提是自己一定要按时毕业和拿到学位证。

4、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5、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6、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7、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8、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9、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0、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友谊生活。

关于小学生毕业赠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