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余额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用信用卡消费,不少人有消费完查询信用卡账单余额的习惯,那么如何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余额呢?请看下文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

1、通过民生银行网银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网站自助注册网银,银行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只能查询余额,没有支付功能。

2、到民生银行网点查询。持卡人可以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请工作人员协助你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登录个人网银即可实现余额查询。

3、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详细咨询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

4、通过自助设备查询。携带你的银行信用卡到任一银行自助查询设备ATM机器上,即可实现银行信用卡查询余额。

5、通过手机银行查询。手机下载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绑定民生信用卡,即可查询6个月内的信用卡账户的当期应缴款、最低还款额、最后还款日和交易明细等内容,每次您可以选择一个月份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余额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