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哪里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是省委培训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的学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省委省政府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为中共浙江省委直属事业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那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哪里呢?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哪里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哪里

1、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创建于1949年9月,新校区于2005年12月由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亲自奠基,2008年8月正式启用。

2、截至2021年1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有教职工3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17名,二级教授6名;国家和省级各类人才40名,其中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名,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10名,省“151”人才32名,省“五个一批”人才12名。

关于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