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可靠不可靠怎样来辨别

由于银行贷款越来越难,网贷成为了新的融资贷款渠道。不过,在网络上充斥着大量信息,一些非法的团伙让不少的个人或企业遭受财产损失。因此,不少人对于网贷的真实性充满疑惑。网贷可靠不可靠怎样来辨别呢?

网贷可靠不可靠怎样来辨别
网贷可靠不可靠怎样来辨别

1、查网站备案,看其是否有正规的营业资格;

2、那些24小时上班(晚上可以加班审批)的应该提防,没有一个网络正规贷款平台的上班时间是这样规定的;

3、是否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固定电话,提防只有一个手机号码的贷款网站,就算是网贷也有实地的注册地址和办公场所;

4、提防非正规银行系统的语音查询,如400、020、010等开头的银行语音查询,所有的银行都有统一而特殊查询号码。

5、判定网上贷款是否可靠还是建议对其资讯、经营范围等进行核实,请谨慎行事;

6、在联系的时候千万不要提前支付任何费用,包括保证金、预付利息等,一概是骗子。

网贷发展阶段鱼龙混杂,有一些混水摸鱼的平台,问题的关键还在于,借款人是否选择了正规的贷款机构,以及是否很看重利率、放款时间等等。提醒投资人只有摆正心态,才能成功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