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写论文可以去哪些网站搜索参考文献

很多人在写论文的时候,为了能够让论文的内容更加丰富有层次,肯定需要查找一些相关的文献。那么写论文可以去哪些网站搜索参考文献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写论文可以去哪些网站搜索参考文献

1、中国知网:先在浏览器里搜索“中国知网”,然后点击进入官网,再在搜索栏输入要查找的关键词,然后点击搜索,当然,根据需要也可以选择下载。

2、360学术:在网上搜索“360学术”进入就可以了。该网站会提供一些搜索汇总的结果,也会跳转到一些文献的原网站。

3、世界数字图书馆:在浏览器里搜素即可,注意:该网站侧重于历史文献。

4、万方数据库:这个平台提供的文献比较专业,而且不但可以搜到中文文献,也可以搜索到外文文献,很方便。还有,这个网站通过校园网络或者校园帐号是可以免费下载的哦。

5、术语在线:术语在线聚合了全国科技名词委发布的规范名词数据库、名词对照数据库,以及工具书数据库等资源,累计50万余条规范术语,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军事科学等学科领域。
以上就是关于写论文可以去哪些网站搜索参考文献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