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毕业设计论文一般流程是什么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学校本科生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生产相结合的过程,那么毕业设计论文一般流程是什么呢?

毕业设计论文一般流程是什么
毕业设计论文一般流程是什么

1、二级学院(直属学部)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委员会。

2、二级学院(直属学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委员会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实施计划。

3、各专业系分配毕业设计论文教学任务,布置课题的准备,组织对教师申报的课题进行讨论,并报二级学院(直属学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委员会审核。

4、各专业系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并安排学生选择课题或指定课题。

5、指导教师给学生下达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6、学生收集查阅资料、开展调研并完成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审阅开题报告。

7、毕业设计论文初期检查。

8、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具体工作。

9、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10、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11、毕业设计论文后期检查。

12、成立由院、系领导及具有高级职称的骨干教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

13、指导教师审阅毕业设计论文。

14、评阅教师评阅毕业设计论文。

15、答辩、成绩评定和成绩汇总。

16、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

17、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整理归档。

18、各专业系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

19、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委员会对二级学院(直属学部)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进行分析与评价,并进行工作总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毕业设计论文一般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