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愿望作文怎么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个心愿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它们并不高大,却能开出绚烂的花朵。那么愿望作文怎么写呢?

愿望作文怎么写
愿望作文怎么写

愿望作文怎么写(一)

心愿是一棵小树,在我心中成长;心愿是一条小鱼,在爱的小溪中嬉戏;心愿是一颗流星,坠落在我的心底。

时间的传动带开始转了,我将一个心愿放在传动带上。我想要自己有很多很多的钱来买玩具,糖果、书籍。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妈妈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将零花钱提升到一个月二十元,耶!计划圆满完成!嘿嘿,现在是寒假,回老家又可以实行我的计划二了。到了老家妈妈带我走亲戚,他们都会给我压岁钱。我挨家挨户地“讨红包”。一天下来,我满是兴奋地坐在床上数红钞票,我的小脸上挂着丝丝抹不掉的微笑。正在我乐开了花时,妈妈走过来,说:“你这么多钱,让我给你存起来吧!”妈妈这话相当于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我的心愿就这样刺泡泡般破灭了。

时间的传动带继续转动着,那美好心愿已被一个新的愿望取缔了。我渐渐长大了,是一个四年级的阳光男孩。我梦想当一名书法家。我马上开始为梦想奋斗。经过我的努力,我已经考过了九级了。离十级顶级只有一部之遥。可我却并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天堑。我会放弃吗?不,不会。我每天硬是挤出两个小时练习书法。这正验证了鲁迅先生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肯挤,就一定会有的。”

时间的传动带不停地转动,我的梦想也变得“伟大”。我为了实现,坚持每个星期六去“慈济慈善”学习、体验爱。学习三好:口说好话,身做好事,心发好愿。

场外,一颗流星划过天空,我对着那边跪下,轻轻许下心愿,我知道许下这个心愿的我又占了不少。

愿望作文怎么写(二)

心愿,指的是心中的愿望,隐藏在心中最理想的事情。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愿,或伟大,或渺小。很多人经常把心愿二字挂在嘴边,告诉别人他们的心愿有多伟大,可是却从来都不去实现。而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也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无梦想,无愿望的人。从小,对于舞台,我便有一种莫名的向往。它那炫丽的灯光,那欢乐的氛围,总让我心驰神往。

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我能用最细腻的身体语言,以曼妙多姿的舞姿,诠释舞艺的美,给观众或的美的感受。因此,我从小就开始练习舞蹈,因为我深信有一天,那舞台是属于我的,我要在那里,轻盈地起舞:化成彩蝶,化成飞鹰,化成风中的一株莲,化成一切美的物象……我希望我的舞姿能让人们感受到舞蹈的神奇指出,即使没有语言,也能让观众感受到我对舞蹈的热爱。

然而,对于现在的我而言,说这些只不过是在白热说梦,一切都还言之过早。可是,我却不会轻易放弃,而是更加的努力,以此来实现我的心愿。我知道,只有刻苦锻炼,用心琢磨,我才能掌握最好的技艺,才能有自信的登上舞台。除了勤练苦学,我必须虚心向名师取经。只有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才能打下扎实的基础功。

我深刻的明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不会一番风顺,而是充满荆棘。可是我却不会因此而打退堂鼓,而是勇往直前。因为我知道,任何成功者,在成功之前,都必须不怕吃苦,不怕挫折,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也会竭尽所能,扫除一切阻挡我迈向成功的障碍。在练习的过程中,或许我会扭伤手腕,崴着脚踝,或是遇到一些比这更大的问题,可是我断然不会因为害怕受伤,而放弃我的梦想。

美好的心愿,启动了我前进的能量。它引领我奔向更远的旅程。我会带着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和激情,还有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期盼,毫不惧怕地奔向成功。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就算吃尽苦头,我也会完成我心中所元。总有一天,我会站在属于我的舞台上,尽情的。跳舞,绽放出比太阳还耀眼的绚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