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到底广州暨南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呢?

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
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

1、暨南大学属于一本大学,该校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全国首批试行学分制的高校,最早在综合性大学里开办医学院的大学,最早创设商科的大学。

2、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始建于1906年,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领导。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3、学校有国家二级重点学科4个、国侨办重点学科8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个、广东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1个、广东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4个。9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

4、截至2019年3月,学校有全日制学生37918人,其中本科生26837人,研究生11081人,外国留学生11767人;有专任教师2409人,杰青、优青获得者35人,珠江学者42人,教授723人,副教授904人,博士生导师808人,硕士生导师1601人。

关于广州暨南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