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其前身是深圳外国语学校分校。那么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1、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采用小班制授课,起始年级英语教学实行“双老师制”,强化“全面发展+外语特长”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素质得到全面发展和提高,受到家长、社会以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学校现有3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00余人,教职员工160人。

3、学校先后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龙岗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龙岗区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龙岗区德育先进学校;荣获龙岗区初中教学质量一等奖、深圳市民办中小学规范优质奖、深圳市中小学办学效益奖等。

4、学生多人次荣获全国各级各类竞赛奖:如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希望之星”英语演讲全国总决赛“星光奖”、21世纪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亚军、香港科技大学主办的“亚洲数学邀请赛”金奖等。学校与享誉海内外的“中国女子十二乐坊”合作成立“女子十二乐坊(深圳)音乐基地”,“校园小乐坊”已成功登台深圳保利剧院、深圳音乐厅,并出访俄罗斯举办专场音乐会,传播民族音乐,弘扬民族文化。

关于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