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胶干了还有甲醛吗

我们在装修房子时会用到各种各样的胶水,而胶水大多都是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那么如果胶水干透了还会存在甲醛吗?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胶

1、胶干透了有没有甲醛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类型品牌的胶水甲醛含量是不一样的,有的胶水甲醛含量比较少,胶水干透之后甲醛就挥发的差不多了;有的胶水甲醛含量比较多,胶水干透之后也是含有甲醛的。

2、比如说玻璃胶、密封胶含有少量的甲醛;不过甲醛挥发的很快,它们干透固化之后甲醛基本上就挥发掉了;腻子胶含有的甲醛比较多,即使其干透之后还是有甲醛的,会随着时间会温度的变化挥发甲醛等有害物质。

3、不过有的胶水是不含有甲醛的,比如说我们涂刷墙纸时使用的糯米胶、淀粉胶,正规合格的产品在生产时是不会添加甲醛,它们干透之后也是不存在甲醛的。室内装修中所用到的胶水大多含有甲醛,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只要室内甲醛含量达到国家标准,那么甲醛对人体不会造成太大的危害。

大家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尽量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关于胶干了还有甲醛吗,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