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怎么了》的歌词是什么

《我怎么了》是由裘斯演唱的歌曲,崔博\裘斯作词、崔博谱曲、周治平编曲,收录在裘斯《我怎么了》专辑中,该歌曲于2012年5月8日正式发行。那么《我怎么了》的歌词是什么呢?

《我怎么了》的歌词是什么
《我怎么了》的歌词是什么

1、该说的也都说了,这段爱也结束了,房间里只剩我一个,所有的灯都关了,一动不动的我在角落哭了,记得,房子里的摆设是你喜欢的,朋友都说你的眼光很独特,这次换我为你唱歌,谢谢你给我留下了,寂寞,我怎么了,不是已经分开了,不能不舍,也早该习惯忘了,电影散了;

2、感觉就像演着你我,故事的结局总是难以摸索,我怎么了,不知不觉又想你了,别太傻了,这样也没结果,我们剧本里角色没有你我,唱完这首歌,不再爱了,该说的也都说了,这段爱也结束了,房间里只剩我一个,所有的灯都关了,一动不动的我在角落哭了,我怎么了,不是已经分开了,不能不舍,也早该习惯忘了;

3、电影散了,感觉就像演着你我,唱完这首歌,不再爱了,假装不思念,假装你在身边,假装之后还逗留在房间,灯依然关着,我依然在角落,没办法留住你了,我怎么了,不是已经分开了,不能不舍,也早该习惯忘了,电影散了,感觉就像演着你我,故事的结局总是难以摸索,我怎么了,不知不觉又想你了,别太傻了,这样也没结果,我们剧本里角色没有你我,唱完这首歌,不再爱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怎么了》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