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

合肥城市学院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获“合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那么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呢?下面来看看吧。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1、2003年,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成立;2013年4月,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12月,经教育部同意转设为合肥城市学院。

2、截至2021年3月,学校占地规划面积990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2745.39万元,图书馆纸质图书与电子图书180万册;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7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设四系一部,开办22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艺三大学科门类;拥有30多个教学实验室。

3、截至2021年3月,学校设四系一部,开办22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艺三大学科门类。

以上就是对于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什么时候成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