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窗户漏风怎么办

天气越来越冷了,如果家里面选择的窗户材质本身密封效果就不好,就会导致容易出现漏风的问题。即使打开了空调,室内温度还是不能够快速上升,那么断桥铝窗户漏风怎么办呢?

断桥铝窗户
断桥铝窗户

1、最近这段时间气温下降得比较快,很多业主发现自己家里面的断桥铝窗户密封性能不是特别好,存在漏风的问题,对生活造成了干扰。如果漏风,有可能是密封性不是特别好,所以需要尽快解决。

2、对于老式窗户,可以在窗框和窗体的之间做好密封工作,选择锯末填塞,能够抵得住漏风,确保窗户密不透风。断桥铝的窗户有一些接口处如果有空隙,先用海绵进行粘贴,然后再将整个窗户用塑料罩起来,也能够保证密封效果,不至于透风。

3、对于墙体和窗户之间的缝隙,先清理干净,再用发泡胶填埋,也可以用水泥砂浆填平,表面做一下修复,就能够起到密封作用,保证风吹不进来。

以上就是关于断桥铝窗户漏风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