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在IPO持续发行之后,近年市场上的大小非个股数量是越来越多了,这些个股已经是达到了我们随意参与一只个股,该股都有数量不等的限售股。从供求关系中我们知道,股票解禁后由于供给增加,股价会相应地受到压制,那么有暴涨的可能吗?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股票解禁后会暴涨吗

1、股票解禁后会随着主力的持续拉升而暴涨。通常情况下,这类股票解禁后都有两种特点:一方面是该股都在前期呈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并且在解禁日前已经筑底了一段时间,解禁后就是利空出尽为利好。另一方面,该股解禁股的持有方成本都比较高,或者是该股本身质地比较好,因而股票解禁后才会暴涨。

2、在A股市场,一直都有个利空出尽为利好的说法。在股票解禁日前,因为这一解禁消息而持续下跌的个股,会在正式解禁日股价出现小幅度反弹,呈现出先跌为敬,坏到极致就反弹的特点。这主要是炒股本身就是一个炒预期的过程,随着利空预期的兑现,后市不难保证会出不少的利好预期,因而股票会在解禁后暴涨。

3、至于某些个股解禁后就暴涨这主要是因为有些个股的庄家会借着解禁的利空消息洗盘,然后在消息出现后就开始大涨。或者是因为持股成本比较高,在被套在高位后,一解禁就是想拉升股价减亏,所以才会导致该股暴涨。当然,有些个股本身基本面就不差,解禁利空消息压制了该股前日走势后,随着消息的落地,自然就有一个回归正常上涨走势的过程。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解禁后是否会暴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