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踢足球作文怎么写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对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关于踢足球作文怎么写呢?

关于踢足球作文
关于踢足球作文

踢足球作文1

星期六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到学校的足球场上踢足球。

比赛开始了,我跑来跑去,一看到球来了就踢,有一次在踢的时候我还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感觉到屁股火辣辣的痛,但是我揉揉屁股,慢慢站了起来,又重新开始了。

我们组为了能踢到球,大家都在努力的抢来抢去,但是我们一直踢不到对方的球门那。足球被我们踢来踢去,就像风火轮一样在足球场上飞舞。我们组的黄子涵在抢球的时候,还一不小心把鞋子踢掉了甩向对方,我们都笑了。过了好久,我们一直踢不进对方的球门,我有点怒了,喊道:“别抢了,干脆每人踢一次。”我把球踢向对方,这时一个飞球向我踢来我连忙灵活地躲开了,可是对方却进球了。我急了,盯着球心理暗暗地想:“这次下决心一定要踢进一个球。”我抬起腿用力一踢,只听嘭的一声,球漂亮地飞进了对方的球门,我踢进去了!我“耶”的一声欢呼,我们组的同伴们也高兴地跳了起来。

比赛结束的时候该宣布得分了,我在心里想我们一定要赢。最后的结果真是我们赢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赢,以前的踢足球比赛我总是输。

通过这次的踢足球比赛我学到了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坚持努力你总会赢的。

踢足球作文2

星期六下午六点半,我们在元宝山公园踢足球。嘿!又是那个可怕教练,他每次来都会让我们做俯卧撑、深蹲、仰卧起坐。你别以为他就是这点可怕,他只要看到一个人做不好,嘿,前面做的都不算,或者是这样数:一二三三三三三三!简直没完没了。救命啊!那可怕的外教来啦!他先让我们跑步。什么,跑步可是我的弱项。我奋力向前跑去,竟然才是倒数第一名。当我精疲力尽的时候,才发现最前面的那几个已经超过我了,幸好这时候不用再跑了。告诉你,训练的时候我虽然觉得很累,但是累并快乐着。

开始训练了,教练先让我们走天梯,我看着教练走的奇怪步伐,心里想:这步伐真奇怪!到我走了,就因为我走得太慢了,并且还走错了,结果被教练罚了二十个仰卧起坐。我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想:希望下个训练不会太累。

到了下个训练,什么,竟然是跳雪糕筒,跳得我脚都快断了,还好顺利过关,没有被罚。

终于开始踢足球了,教练把我们分成两队比赛。首先我方的前锋带着球躲过了其他人,我们正欢呼着,忽然对方不知哪个人“啪”的一声把球踢出界,嘿!就差一点可以射门了,真可惜。啊,不好!敌方带着球冲向我方龙门,我这个后卫本来想先守住,可是,我方前锋和中锋又赶回来把球抢到了,重新往敌方跑去。没想到敌方又带着球向我方冲来,还好我方队员赶回来防守,再次把球抢回去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比赛结束,比分是0比0。

踢足球真有趣,我喜欢踢足球。

踢足球作文3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看足球赛。我觉得那些足球队员太酷啦,于是我央求爸爸教我踢足球,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爸爸拿来一个足球,放在地上,先教我原地踢球。爸爸做了示范,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用尽全身的力气,猛地一踢,只见足球“嗖”地一下飞出去老远老远!我开心极了,高兴得跳了起来。接着,爸爸又教了我许许多多常用的动作,比如带球跑、停球、抢球、开大脚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头球”:爸爸首先利用开大脚把球踢起来,我用头一顶,射门!有趣极了。最后,我觉得自己已经练得很熟了,决定跟爸爸来一场“决赛”。

爸爸和我开始了激烈的“战争”。刚开始是我进攻,带着球犹如闪电般地飞奔着,结果爸爸一个拦截,把球抢了过去,我只好上去反抢,对爸爸穷追不舍。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趁爸爸大意的时候把球抢了回来。我带球奔向球门,就在准备射门的时候,突然有些脚底打滑,一下子摔倒在了地上。我一看,呀,我的膝盖竟然破了一层皮!小血珠像眼泪似地慢慢渗出来。我感到阵阵疼痛,心想:早知道这么危险,就不学踢足球了。正在我泄气的时候,突然听到背后爸爸的声音:“不要被这点小困难打倒,小男子汉爬起来,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我听了爸爸的话,顿时感觉信心满满。于是,我咬着牙,坚持站了起来。最后,我终于赢得了“双人足球赛的冠军”。

这次与爸爸的对决,不仅仅让我学会了踢足球,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以上就是对于关于踢足球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